我院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丰富知识储备,2023年10月26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设立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的奖项。竞赛采用了抢答模式,答对一道题目积一分,答错则失去本题的答题权。

活动由韩廉琛同志主持,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抢答,对于不熟悉的知识点,他们利用各种工具进行搜索和浏览,还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知识点,共同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了个人和整个党支部的理论水平。

本次竞赛活动的效果突出,既寓教于乐,又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能够在竞争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党支部的发展壮大。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