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崇明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18日我院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身边群众一同崇明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展览馆有序地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新时代中由崇明这一方水土养育的、为新中国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而作出重大牺牲的先烈们。在参观过程中,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图片映入眼帘,英雄的事迹深深地感召着大家。

纪念馆出来庄严耸立的纪念塔,党员和群众们在广场上自发地驻足,深深地鞠躬。我们心怀敬仰,感受着先烈们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他们为了后人幸福自由,为了祖国的繁荣统一,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大家回忆起入党决心,在为先烈们的英年早逝唏嘘扼腕,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