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7号)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结合研究院的实际情况,现就进一步优化院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居住院内的学生非必要不离院,确需出入研究院的,须履行报备手续,居住在院外的教职工和在外实习学生应尽量落实“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与高风险地区来沪人员接触,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在院教职工和学生出现核酸或抗原阳性结果后须及时主动报告所在机构(机构联络、导师、班主任)和居住所在地社区,按相关流程进行处置。

3近期返沪人员,经机构审批后可以入院,并严格落实核酸或抗原“三天三检”。

4研究院按“三天一检”频次继续安排院内核酸检测服务,在院人员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入院。外来人员满足提前报备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入院。

5居住在院学生经导师、家长及所在院系同意,按学校规定履行相关手续可自愿申请提前返乡。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要关心学生返乡过程中和返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

6近期所有课程安排线上开展,线下课程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院已准备相应的抗原、药物供在院人员应急使由各机构联络员统一申请领取,请在院教职工和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本通知各有关事项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属地最新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2129

 

附:各机构联络

 机 关: 刘平   021-68120089

量子团队: 朱燕  

国盾量子:黄建才 

管理教学部: 傅嫣娜  

国科量子:潘晓雯

国耀量子:寇晶晶  

量子科学研究中心:俞益

物业公司: 陈杰

厅: 吴俊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