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师生体质,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院党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上海研究院首届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赛设置男单、男双、女单等项目,全院近60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场上选手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喝彩不断、掌声阵阵,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通过本次比赛更好地增进师生交流,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李承霖(量子)、郭辉(管院)、张宇宸(量子)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朱永嘉(管院)、丁宇琦(管院)、郑瑶(机关)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季军,李承霖、陆振杰,叶扬森、林金,陈福生、李少炜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季军,比赛圆满结束。

党委委员霍永恒为获奖选手颁奖

执行院长陆朝阳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