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通报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3月28日,上海研究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通报了研究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陈良高首先传达了校长包信和对研究院全体师生的慰问和关心,包校长表示对上海研究院防疫工作起步较早,防控力度大,目前情况比较稳定,总体情况良好表示高兴和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属地防疫政策,将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特别嘱咐全体师生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团结一致,攻克难关。

接着,院后勤办、食堂和物业负责人向大家一一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疫情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部门在物资筹措、核酸检测、食材调配、门岗查验和园区消杀等方面通力合作,努力保障全体师生的生活稳定。

执行院长陆朝阳表示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驻院师生要严格做好自我健康防护,继续巩固研究院防疫成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良高强调,目前上海市疫情形势极其严峻,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全体师生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减少人员流动;要做好园区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管控,保证各类物资充足;要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及时向全体师生通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避免师生出现恐慌情绪;要严格按照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力保完成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希望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同心战疫、携手共进,用勇敢与团结一起击退疫情,共待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