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2号)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期,上海地区疫情呈点多、面广的发展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为保障研究院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安全,现就本阶段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驻院人员应参加研究院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因故未能参加的,各机构应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 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入院。

二、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入院实施行程码和门禁双重核验制度。

三、严格人员外出,离沪须提前报备,返沪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

四、非常驻本院人员(所有外来人员)入院须提前一天上报两码(随申码、行程码)信息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入院。

五、在院人员所居住小区有隔离封闭情况的,可直接线上申请居家办公,48小时内自行完成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院。

六、在院人员应密切关注所居住地和到访地区的风险等级变动情况,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七、请全体驻院人员提前做好研究院封闭隔离场景下的各项预案。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