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上海研究院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各单位部门:根据财政部、中国科学院、学校对单位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要求,为了做好2020年度上海研究院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现将年终决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决算时间安排为做好上海研究院2020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学校要求的财务报告及时报送,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经研究2020年度财务决算时间安排如下: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5日暂停各项报销业务的报送和审批,进行年终清账和结账。

   二、往来款清理凡未报销的借款,请各部门负责人、各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督促相关经办人抓紧时间报销清账。无特殊理由不清账且超过规定清账期限的,财务处将按照《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的通知》(校财字[2015]10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各部门应认真清理应付未付业务款项,具备结算付款条件的应及时完备相关手续,于12月25前提交财务处进行账务结算处理。   

   三、票据缴销2020年9月30日之前预借的发票或收据应在12月25日前清款缴票。预借发票(收据)超过一年期限,没有特殊理由款项不到账的,财务处将按照校财字[2015]10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其他事项,经核定有上缴或返还研究院各类款项的单位或部门,请按照各业务职能部门的通知要求,在年底前将相关款项足额上缴或返还到研究院。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 021-68121129     

  

  

 财务处

                                 2020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