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项目招生老师武敬萍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26 17:00开始

形式:在线直播

内容:项目特色介绍<21年招生政策<在线答疑

预约入口: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于MBA的培养目标,十分重视对学员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管理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的提升。为此,不仅要求所有老师联系实际讲授课程,而且要求应用类课程必须实施案例教学和花费重金自助老师开发本土教学案例;还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家担任客座教授全程参与MBA学员培养,定期组织学员到企业参观和受邀对企业进行专项诊断等。通过以上训练,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实战能力,并有助于激发学员的创业热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度重视EMBA项目,按照“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EMBA品牌”的目标,配备了现代化硬件设施和完善教学服务系统。学校EMBA课程设置注重理论 学习的系统性、前瞻性及应用性,体现高水准、深层次的特点。面向国际化市场竞争的环境,从满足国家、社会、企业对高层次管理人员的教育需求入手,开发国际 化视野与本土化特色相融合的EMBA课程体系。旨在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国际工商管理核心知识、最新理念和运作方式,全面提升决策能力与领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