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6号)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地方政府有关规定,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返岗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于2月17日(星期一)起,研究院恢复基本运行。请驻院各单位按照“非必须、不返院”的要求,灵活安排教职员工返岗工作方式。在保证各项工作能够基本开展的前提下,尽可能少的安排人员返院工作

1、院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基本运行需要,按照研究院统一安排轮流上班。

2、教学、科研人员尽可能在家开展网上办公、线上教学,确因工作需要返院工作的,须已完成隔离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批准。

3、驻院企业应按照张江科学城有关规定进行复工备案,备案通过后方可安排已完成隔离的员工返院工作。

二、驻院各单位应于每周五前汇总下周拟返院工作的人员名单,经所在单位负责人批准后,报研究院后勤保障办公室。首次须在2月15日前报送2月17日至23日返院工作的人员名单

三、经研究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的人员可返院工作。返院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研究院作息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入院门时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一卡通/身份证。工作期间请佩戴口罩,尽量不要聚集,如有问题及时报告。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院运行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1、院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基本运行需要,按照研究院统一安排轮流上班。教职员工需要院机关工作人员到院配合工作的,请提前联系。

2、研究院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中央空调和电梯暂停运行,如运送设备需要使用电梯请联系物业;

3、食堂禁止堂食,就餐人员取餐后须尽快离开食堂,分散用餐;驻院企业须指定人员统一取餐;

4、在公寓区隔离的人员不得离开公寓区,隔离人员的点餐由物业公司送至公寓区门卫室,隔离人员在公寓门卫室取餐;

5、外来人员不得进入研究院,经批准的来访人员在指定专用访客间(3号楼二楼会客室)进行来访接待,请各机构提前向研究院后勤办预约使用;

6、物业公司每日17:30后对研究院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专用访客间实时消毒,其它区域需要消毒的请提前预约;

7、研究院为返院工作的教职工提供口罩和洗消用品,院机关、管理教学部、物业公司请联系许飞领取,量子科研团队请联系肖传刚领取。

附:二月上海研究院机关员工到岗排班表

研究院后勤总值班电话:刘平,13361825767

研究院物业总值班电话:许飞,18116027891

研究院门岗总值班电话:021-6812074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年2月14日


附:

二月上海研究院机关员工到岗排班表

时间

党政办

资产与基建

财务办

后勤办/科研

2.17

唐艳青

刘平

2.18

朱爱萍

刘平

2.19

吴  旭

来  临

2.20

柏赛丹

郭祎唯

2.21

郭白云

周振宇

2.24

唐艳青

郭祎唯

2.25

来  临

柏赛丹

2.26

吴  旭

侯  琪

2.27

周振宇

朱爱萍

2.28

郭白云

侯  琪

备注:

1、到院办公人员按照正常上下班出勤,其他人员采用居家办公;

2、如有紧急事项且未在隔离期,应及时响应工作安排;        

3、墨子沙龙,结合隔离要求和工作实际,做好返岗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