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5号)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研究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院安排

1、研究院将根据地方政府和学校有关要求,另行确定驻院各单位学生具体返院时间

2、在接到正式返院通知前,驻院各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务必不得提前返院,班主任(导师)要将学校和研究院的有关通知、措施和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人。对于违规擅自返院的情况,研究院将报请学校对相关人员予以处置并给予处分。

二、教职员工返院返岗安排

1、驻院各单位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可以自2月17日起返岗工作

1)假期未曾离开过上海的教职工,如与病例没有明确接触史,无感染症状,可以直接返岗工作。

2)从湖北等疫区以外返岗的人员,返回上海后务必自我隔离14日,确保无异常情况再返岗工作。

3)正在湖北等疫区的人员,应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返岗时间,返回上海后务必自我隔离14日,确保无异常情况再返岗工作。

2、驻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应严格执行上海市的有关要求,出现问题及时报告。

三、研究院综合管理安排

1、2月17日开始,院机关开始基本运行,机关各部门人员到岗工作。

2、严格执行凭证入院、体温测量制度,外来人员禁止入院2月17日之前,仅开启研究院办公区大门、公寓区大门;2月17日之后,院门开启范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3、2月17日之前,研究院食堂执行预约点餐制,2月17日之后用餐办法根据实际情况另行规定。用餐使用后的垃圾请务必严格执行垃圾分类要求。

4、院内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的复工时间和施工管理严格按照地方政府有关规定执行。经批准复工后,施工人员须服从研究院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要求,做好防护工作,不得随意在院内与施工无关区域聚集和活动。

四、其他事项

1、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三号公告)》办理(详见https://www.ustc.edu.cn/2020/0205/c2014a413108/page.htm)。

2、疫情防控期间,驻院各单位务必严格执行学校和研究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按照上级要求每天完成疫情相关的统计和上报工作。遇有突发、紧急情况,及时报告。

3、研究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结合学校和地方政府要求,及时调整研究院的防控要求,并在后续通知中予以明确。

研究院后勤总值班电话:刘平,13361825767

研究院物业总值班电话:许飞,18116027891

研究院门岗总值班电话:021-6812074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