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3号)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驻院研究生的导师(班主任)为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第一责任人,在学校有明确的开学时间前,全体驻院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返回研究院。即日起,不听劝阻坚持返回研究院的,由研究院上报学校处理。

二、驻院各单位在湖北的教职员工,请暂时不要返回研究院,等待进一步通知。在鄂期间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和健康,避免外出。

三、驻院各单位不在湖北且不在上海的教职员工,请合理安排返沪时间和交通方式。返沪后,请避免外出,自行按要求在家中(宿舍)隔离。

四、目前已经在研究院的师生员工,请减少外出;在研究院内活动时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五、根据学校通知,2月13日(星期四)起,教职员工正常上班。请驻院各单位做好工作预案,通报研究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年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