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随着新春的脚步逐渐临近,鼠年即将到来。鼠为十二生肖之首,鼠年的到来,预示着新的开始和新的生命。110日,由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主办的“2019·辞旧迎新”新年联欢会在三号楼一楼隆重举行。量子团队、研究院工作团队、管理学院师生物业团队等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管理学院和量子团队的师生们联合为大家呈上了青春活泼的开场舞,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物业公司、管理学院、量子团队和研究院的员工们纷纷献上了拿手绝活,有深情款款、大气的歌唱节目,有高雅悠扬的钢琴演奏,还有风趣幽默的诗朗诵,现场欢笑不断,掌声不断,展现了上海研究院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


    《开场舞——量子管院大联欢》

 管理学院的王宇涵同学演唱了宛转悠扬的《九张机》,获得阵阵掌声、欢呼

 小游戏让同学们笑声不断

 联欢会上还对2019年为服务师生的量子团队、物业团队等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歌唱祖国》的合唱将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高潮,联欢会在奋进、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