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锋芒同学恰少年 展风采文体两开花—记中国科大MBA 1910班首次拓展之旅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时维七月,序属中伏。在2019年721日,农历里中伏第一天,在烟波浩渺,波光粼粼的淀山湖畔,迎来了中国科大2019MBA全球班1910班的第一次拓展破冰之旅。


时维七月,序属中伏。在2019721日,农历里中伏第一天,在烟波浩渺,波光粼粼的淀山湖畔,迎来了中科大2019MBA全球班10班的第一次破冰之时维七月,序属中伏。在2019721日,农历里中伏第一天,在烟波浩渺,波光粼粼的淀山湖畔,迎来了中科大2019MBA全球班10班的第一次破冰之

    因淀山湖地处市郊,1910班同学一早分别从江浙沪三地分批出发,在约定时间前到达拓展地点。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这一次拓展活动是1910班同学自发组织,想通过游戏,拓展活动等促进进一步交流沟通,以在开学前实现相互认识,深入了解,深化友谊。


    完美的一天以桌游游戏方式揭开篇章。 在正式拓展活动开展前,陆续抵达的同学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开始了各种小游戏:谁是卧底,狼人杀,Uno牌……原本以为需要通过拓展破冰活动才能熟识起来的大家,瞬间通过游戏在此起彼伏的笑声里打成一片,尽显实力演技和高智商。


    随着约定的拓展活动时间到来,同学们跟着教练来到了活动的草地上,顶着炎炎赤日,开始了拓展破冰之旅。 拓展活动将同学分为两组,组成简单的竞技团队,共同协作完成3个小游戏。“疯狂毛毛虫”、 “螃蟹运球”及“拔河比赛”。在游戏开始前,两组同学在队长的带领下熟悉规则,讨论组员分配,沟通如何进行团队分工协作, 在教练一声令下后, 两组同学你追我赶,挥汗如雨中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游戏。 在游戏中充分体现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和协作能力。


    古人说: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 ,无论是桌游还是拓展游戏,1910班都不断地在竞争过程中互相激励、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大家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各有所获、提高和发现。坚信未来2年的学习生涯里,1910班必将冷观云卷云舒宠辱不惊,笑看花开花落把酒高歌,静盼尽善尽美携手同行,翘望载笑载言勇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