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足下的仲夏夜之梦--记USTC MBA 上海跑团 1910班跑赢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7月21日, 在这个酷夏的傍晚,USTC MBA上海跑团1910班在上海政法学院完成了第三次集体上海校园跑活动。

    两个月前,1910班所有的同学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地相聚于中科大上海研究院,一起领取了科大蓝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识于此刻,相聚于科大,相知于谈笑与茶话间。欢声笑语中勾勒出对未来MBA生活的无限向往与展望。

 领取录取通知书

    就在一个月前,这个有诗有远方的班集体,偶然间的一次思想碰撞成就了不经意间的不谋而合——要做一个行动的巨人。未来2年的研究生生涯里,我们不仅要继续在知识海洋里翱翔,更要做一个健康达人。借助于科大上海MBA跑团的优势,凸显自己班级的特色,誓做一个不一样的班集体,积极向上,理实交融,立志2年内,跑遍上海35所本科 院校。

    一个火花的迸发似乎迅速成了燎原之势,同学们群策群力,主动请缨进行分工规划:筛选院校、规划跑团线路图,自行设计跑团旗帜并进行定做,贡献航拍装备,承担未来两年全程跟拍的任务,准备定制队服,鼓励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瞬间所有的工作都被主动申领完并付诸于行动。

        7月5日在华东理工徐汇校区“USTC MBA 上海跑团 -1910班跑赢上海活动”正式起航,714日在上海师大徐汇校区成功打卡,7月21上海政法学院青浦校区1910班完成班级跑团第三次集结……跑团成员中,有人是经验丰富的跑者,也有人是从未锻炼的新手,但在每次打卡中,无论健步如飞还是“闲庭信步”,大家互相帮助和鼓励,每个人都在挥汗如雨中坚持到最后,享受长跑5公里后的征服感,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我,拥抱酣畅淋漓的雀跃。

 

   第一站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第二站 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第三站 上海政法学院(青浦校区)

    1910班跑赢上海这一始于足下的仲夏夜之梦才刚刚拉开帷幕,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的加入,科大MBA 1910班将会用脚丈量整个上海,感受这个城市的节奏和温度,跑向更多的城市,并努力影响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享受知识,拥抱健康,以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学学习和生活。 无论烈日酷暑,三九严寒,我们都不惧今朝,不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