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关于接受上海及周边地区2019级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亲爱的MBA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8年开始,办学二十年,累计招生8100余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大学之一,也是唯一参与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的大学。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秉承学校“红专并进 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本着“创一流成果服务中国 育一流人才建设中国”的愿景目标,努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家需求的一流管理人才2014年至2016年间,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陆续获得了AACSB和AMBA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全球首家按最新标准,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前10所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的学院,已跻身国际精英商学院之列。

2019级MBA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请“2019级MBA提前面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8年5月23日至2019年的1月30日(分批次进行)。

二、申请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博、硕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专科毕业后工作5年及其以上(工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

三、相关政策

1、上海MBA项目全面实行提前面试,2019年入学MBA分数线将参照全国管理类联考国家东部线,基本录取原则如下:

① 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者获得“C线”条件录取资格,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② 其他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按笔试分+面试分+背景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2、学习方式:基本学制三年,学分五年有效;双休日上课。

3、学费标准:总额人民币19.5万元。在基本学制内完成学业者学费减免1.5万元,延期不享受学费减免。学费分次缴清:第一学年初缴纳9万元;第二学年初缴纳9万元;第四学年初缴纳1.5万元。

四、提前面试具体安排

上海研究院2018年MBA提前面试安排(2019年入学)

批次、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

第一批

6月25日

6月30日~7月1日

7月5日

第二批

8月13日

8月18日~19日

8月23日

第三批

9月10日

9月15日~16日

9月20日

第四批

10月8日

10月13日~14日

10月18日

第五批

联考后待定

  

  

上海研究院暂定四批次提前面试(保留根据考试和指标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五、电子材料递交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入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表》(详见附件)和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电子版邮件发送至邮箱:sias_mf@ustc.edu.cn刘老师)

六、纸质材料递交:(第1、2、3、4项为面试当天必交材料)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入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表》一份(亲笔签名)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境外学位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推荐信两封(格式在提前面试申请表第七、八页)。

4、两张一寸彩色照片。

5、工作后如获得的职业水平、社会贡献公益类活动证书的,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七、其他

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邮编201315

咨询电话:021-68121379,68121461,68121600  联系人:龚老师 刘老师 武老师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入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表》

  

  

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

2018年5月25日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入学MBAE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