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评材料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最新版本的资料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http://mba.ustc.edu.cn/  论文学位-文档下载 处下载。

 

论文开题报告.doc

备注:1、请保持原本格式不变;
    2、提交时请导师签写完整意见。
    3、该文件与论文同时提交。

 

MBA学位申请书.doc

备注:1、第一页注意贴好照片;
    2、第二页成绩单到教学秘书处打印;
    3、第四页签写导师意见并手写签字;
    4、第五页学号为SI开头的同学还需要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学号为SM不需要;
    5、第六页第一栏和第二栏需要班主任签写意见并签字。

 

MBA论文声明.doc

备注:MBA校外导师为空

 

中英文报送单.doc

备注:中文英文报送单各一份,只能打印不能手写。UMI主题分类词表为空,学位申请日期为空,作者单位一律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成绩登记表.doc

备注:1、本表格一式两份,不要装订。
    2、第二页上公共课、基础课的修课时间以及选修课的名称、修课时间、学时、学分需要自己根据成绩单填写。
    3、第三页为成绩单,来中心打印、盖章后再装订。
    4、第四页的实践登记表两份都要盖红色章(不能复印),其中起止时间为在校期间的一年至一年半,工作内容及名称简单填写,年级填班级即可,其余空格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