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3月27上午上海研究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题会议,就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陈良高主持

会议聚焦近日浦东新区疫情管控及准封闭期间师生员工关切的园区生活服务保障物资储备、学生管理、内师生核酸检测、食堂就餐、紧急就医等特殊情况应急处理以及组建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等关键方面,研究完善工作方案,及时调整优化各项举措,坚决守住上海研究院疫情防控的底线

最后,陈良高强调,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增感染者数量连续高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秉持高度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以大局为重,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将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发布了研究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第4号)》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