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3月27日下午,上海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就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事宜进行专题研究。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教学点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班班主任和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良高主持

吕冰涛首先通报了目前研究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根据我院防疫的实际情况,将组建一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开展物资保障、秩序维护、信息宣传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经会议研究,大家一致推荐研究院微尺度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朱德智担任志愿服务队队长,管理学院上海教学点2019级MF上海班党支部书记周承诺担任志愿服务队副队长。

会上,学生们纷纷自荐加入志愿服务队,并表示将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筑牢研究院疫情防控底线。

最后,陈良高表示,上海疫情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特殊时期,我们党员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根据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研究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服务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