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后,7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良高主持会议,院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良高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举措、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并提出五点意见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认真研究落实整改;二是认真学习反馈报告,研究整改措施,理清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三是明确责任,细化要求,逐项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四是迅速务实抓好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五是抓整改促工作,把落实巡察意见作为推动研究院工作的动力,一手抓巡察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

7月23日上午,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巡察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对照问题,逐条对各部门的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进行梳理、强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