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上海研究院4号楼3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葛学武、副组长刘伟丰及巡察组成员,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教职工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良高主持。葛学武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程序以及其他相关要求。他表示,本轮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希望上海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陈良高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切实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深刻自我剖析,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也积极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动员会第二阶段由巡察组组长葛学武主持。陈良高作研究院党政工作情况汇报。他详细介绍了院党总支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基础性党务工作情况以及研究院近年来行政重点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照四个落实,从党政两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的自查情况,提出了解决思路。

最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巡察进驻自2021年4月20日起,为期15天左右。巡察期间如有问题线索,可通过电话、邮箱及意见箱,或到巡察组办公地点进行反映。

巡察组工作电话:0551-63606202(电话接听时间:8:00-12:00;14:00-18:00)

巡察组工作邮箱:xunchazu3@ustc.edu.cn

巡察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二楼南侧204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