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12月30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总支(扩大)会,陈良高书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首先,总支委员吕冰涛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的重要精神,并带领与会同志再次重温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与会人员结合科技创新、本职工作、国家实验室建设等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

陈良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格遵守“八个严禁”,结合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中心组学习会后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各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节后换届党员大会会议议程、选举办法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为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