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全校警示教育大会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再总结”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等工作,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警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1229上午,我校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上海研究院设置分会场,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管理骨干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主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校、中国科学院系统和有关高校各类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不断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

会后,陈良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研究院就科研、管理、疫情防控、校院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自查自纠工作计划;结合通报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的党员、干部职工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对全体参会人员,尤其是院领导班子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各项制度要积极与学校对齐接轨,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并且要把廉洁自律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驻院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稳定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