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12号)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根据上海市政府最新发布的关于浦东新区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通报,以及上海市卫健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防控措施的要求精神,研究院现阶段具体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院内各机构快速排查14天内到过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已列为中风险地)、浦东机场、周浦医院、千里香馄饨听悦路拱海路口店、航头镇王楼村、祝桥镇新东村竞新小区的人员。排查名单于11月22日12:00前上报院后勤办。

二、上述人员从现在开始居家留观,等候通知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正常方可入院。

三、院内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可以正常出入研究院,同时应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出行原则。

四、日常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科学配戴口罩,随身物品勤消毒,出入勤洗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等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五、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入院提前报备制度。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上海中科大量子工程卓越中心)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