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资金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金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拟采取竞争性方式选择资金存放银行,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与竞争。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金存放方式

本次拟选择定期存款银行,存期一年。

二、项目内容及概况

1.计划存放资金规模:人民币1000-2000万元。

2.定期存款期限: 1年以内(含1年)。

3.定存银行数量: 1 家或1家以上。

三、参与银行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银行金融机构(以下简称“竞争银行”),参与竞争银行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在上海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同一家银行机构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分行或者分行授权支行为主体。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3.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资产利润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人行上海分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四、评选方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按照相关规定组建磋商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主要对竞争银行的经营状况、服务水平、利率水平、银校合作等指标进行评分,按照评分结果择优确定资金存放银行。

五、报名方式及需要提供材料

1.报名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

2)以支行为主体的机构需提供分行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报名人联系方式2020年11月17日17:00之前发送到

邮箱shcaiwu@ustc.edu.cn,邮件标题为:**银行+中科大上海研究院资金存放报名。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竞争银行应于2020年1125日14:00前将我院要求的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响应文件于报名后另行通知),提交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2号楼213财务室。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