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第7号)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六号公告)》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现就下一阶段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定于3月30日(星期一)起,研究院恢复正常运行。驻院各单位已经返回上海、身体健康的教职员工,可以返院工作。

二、研究院按照学校和地方政府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好开学预案和相关准备工作。在接到研究院正式通知前,驻院各级各类学生务必不得提前返回研究院。

三、高度重视外防输入工作,未按地方政府要求完成隔离的境外及武汉市来沪人员,不得进入研究院。当前在境外的教职工,建议暂缓回国。

四、自3月30日起,对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的返院人员,健康码为“绿码”的,不再实施隔离观察。

五、驻院各单位应加强疫情期间人员出差管理,出差人员必须提前向研究院报备行程,返沪后应主动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行踪轨迹)和“随申码”(健康码)后方可进入研究院。

六、研究院园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禁止院外人员进入。教职员工进入院门时应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证件。驻院各单位因公务有外来人员来访的,须提前一天向研究院报备,提供来访人员信息及“绿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