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4号)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就近期相关防控措施明确如下:

一、2月3日至12日,研究院食堂只供应盖浇饭,并且实行预约点餐制,取餐后各自分散用餐,不得在食堂内用餐;预约点餐办法由研究院另行通知经批准的留院和返院人员。

二、非值班和保障基本运行需要,建议教职员工不在2月9日前返回研究院公寓区入住;在疫情高发地区的教职员工请勿在2月12日前返回研究院公寓区入住。

三、教职员工返沪行程和身体状况由驻院各单位汇总报送;入住研究院公寓区的教职员工返沪行程须提前一天报送。

四、物业在岗服务人员要严格执行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对于入院人员要严格执行未审批、未确认、不放行制度。

上述要求会随疫情的发展变化作出相应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遵照执行。

驻院各单位信息报送联系人:

院机关:刘平,13361825767

物业公司:许飞,18116027891

管理教学部:傅嫣娜,13816725592

量子团队:朱燕,1891665882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