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12月6日,我院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陈良高、总支委员吕冰涛出席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德智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以及《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等文件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朱德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进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与会学生党员们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例如,建议党日活动也可以采取观影、志愿服务活动等。

在朱德智带头发言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分析了自身不足、改进方法与目标。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良高、总支委员分别作点评发言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为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