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赴宋庆龄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2019年11月23日,我院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党员赴宋庆龄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宋庆龄同志非凡的人生经历和光辉思想。

陵园树木葱茂,安逸宁静,宋庆龄同志在此安息,她的汉白玉雕像庄重而慈祥地屹立着。陵园内的纪念馆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众多文件、手稿,记录着宋庆龄同志从一个追求真理的爱国青年到投身革命,最终成为共产主义伟大战士的光辉历程。她为妇女儿童的福利事业、为人类进步事业、为保卫世界和平而不懈奋斗。除此之外,纪念馆还展示了宋庆龄同志对家人的爱和亲情,展现了一个拥有真挚的情感的女性形象。

党员同志们多方面立体地重温了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和宋庆龄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了宋庆龄同志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表现出的爱国救国、坚持真理和全心全意地为大众服务的精神,以及她优异的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