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研究院党总支及时响应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陈良高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中央电视台2019年11月5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视频学习结束后,陈良高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并深入解读了《公报》的整体内容架构,重点诠释了《公报》中关于“科技”和“教育”的相关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抓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