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上海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陈良高主持会议。

会前,各位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规章制度,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撰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为本次专题对照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院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与会的其他党员,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做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为契机,推动主动检视自觉修正,党员干部要当好标杆,作出表率,强化问题整改,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着手努力,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见成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增强管理服务水平,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

截至10月30日,研究院所属的3个党支部均已经完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过对照检查、自我检视,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达到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