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开展“环保行动、美化园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2日、14日,上海研究院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环保行动、美化园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良高和党员师生们一起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一早,党员们便来到4号楼门口集合,统一领取清洁工具和宣传资料,并现场分配了清理整治地点以及环保宣传任务,分组行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清理园区篮球场、足球场及周边树林的垃圾,协助开展垃圾分类及环保宣传。

美化园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篮球场和足球场及其道路两侧及丛林里捡拾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深入树林深处,拾捡清理多年前的垃圾。

环保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穿上宣传服,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到园区办公室、实验室和教室等进行现场垃圾分类宣传,以增强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美化园区的环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美观的园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