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29日上午,上海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本次调研由总支委员、副院长吕冰涛召集和主持,围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聚焦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重点开展调研。研究党政办、资产与基建办、后勤保障办等相关人员,食堂、公寓、安保、物业管理等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冰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本次调研旨在充分听取学院服务保障的一线工作人员和职工园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从而更全面有效地保证院内科研团队和师生的工作生活有序开展

  

  参加座谈的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建言,就学院公共设施改善、基础服务系统升级建筑垃圾处理、学院人员出入安全实际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改善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部分情况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回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吕冰涛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职工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宗旨,将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更好地服务上海研究院的师生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