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1810班秋色摄影评选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近日恰逢上海大学举办16届菊文化节,借着与上海大学沟通交流的机会,MBA1810班(即上海班)组织了这场以秋色为主题的摄影评选活动。

立冬过后百花尽,踏冬赏菊正当时。在初冬的冷空气下,性喜低温的菊花竟相绽放我们相信这个流光溢彩的菊文化节上,在夺目耀眼的万千菊花丛中定能拍摄许多惊艳唯美的作品。同学们的摄影作品有些寓意温暖向上,有些预示着收获,有些蕴含着斑斓广阔。参选同学为自己的作品取,让其作品更富生命力、更立体饱满。

此次共收集作品22幅,作品所展现的:有菊花或纵情或温婉的绽放姿态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无与伦比的美妙;有经典的银杏红枫的组合,红黄蓝绿撞击下那满屏的浓烈色彩,带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和醉人的秋意;有深秋细雨后的带着丝丝寒意的清凉晨曦,提醒人们暑寒交替的自然规律;也有老少妇孺在冬日暖阳下的亲情陪伴,细细体味世间的温情和美好。

同学们既是投稿参与者也是评选者,我们从头到尾都是活动的主角。在全体成员的热情参与下,作品投稿率达到95%以

经过,我们选出了两幅并列第一的优胜作品:陈杨的《奔放冯现顺的《南师秋色,圆满地完成了秋色摄影的评选活动


绽放

南师秋色

此次摄影评选,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展示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思想交流。让我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在这个温润的秋天,用相机留下属于MBA1810班的美好回忆;通过摄影加强同学的文化艺术修养,激发大家的拍摄兴趣;也期望在大家繁忙的工作背后,静下心来体味人生,在回味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

  

  

  

  

  

  

  

  

  

图:储娅薇文:钟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