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交流活动即秋菊展欣赏——记1810班整合实践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2018年11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1810(即上海班),在班长陈杨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大学宝山校区的校园内。上大的宝山校区位于上海市北部,周边居民小区围绕生活气息浓厚,在校园里也可以看到很多附近居民在里面或是参观菊花展,或是锻炼身体,或是伴孩子游玩,这是在其他学校很少见到的情形,这些场景充分展现了上大的包容性。

    我们在欣赏校园的同时,也不禁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尤其是班长带领我们来到图书馆前的涂鸦墙时,虽然我们现在已然成为循规蹈矩的社会人,但是曾经学生时代的年少轻狂和色彩斑斓也犹如昨天

    随后,班长为我们引荐了他在上大时候的同学,也是他本人事业的合伙人。两位上大优秀的毕业生将携手共创未来化为现实,并为之努力,让我们也为他们喝彩加油!

    时值上大一年一度的秋菊展,我们在参观上海大学校园的同时,更能欣赏一下上大特色的菊花展。

上海的天气在接连几天阴雨后在我们活动当天当天艳阳高照。而菊花们也是“傲骨仙风”的盛开着,让人美不胜收。

    在如此美好的花儿面前,没有人能忍住不拍几张照片,无论是有备而来拿出“长枪短炮”的准专业摄影师,还是拿出手机左摆右弄的临时摄影师,大家都围绕着一朵朵的菊花不忍离开。

此次活动中,我们回忆了青春,欣赏了美景,同时还有机会与杰出的创业者沟通交流,学习到他们身上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

:顾燕华

图:MBA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