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F开题答辩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2017MF第一批开题答辩时间:20181016日,上海研究院;第二批开题答辩时间:20181024日,合肥管理科研楼;第三批开题答辩时间:2018113日,上海研究院。


注意事项如下:

1.请参加第一批和第三批开题答辩的同学在101416:00前,将开题申请发送至shmba@ustc.edu.cn,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开题答辩批次,内容为:学号、姓名、导师、拟开题题目。

2.请参加第三批开题答辩的同学在103117:00前,将开题报告(封面隐去导师姓名)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导师签字,注意有两处)交给傅老师(上海研究院四号楼208办公室)。

3.参加第二批开题答辩的同学,电子报名信息141600前发至江老师邮箱(邮箱(mjjiang@ustc.edu.cn,纸质的开题报告评审表(导师签字,注意要签两处)和开题报告(封面隐去导师姓名)最迟1022日下午17点前送交至管理科研楼421室。

4.开题答辩当天请提前10分钟到教室中(四号楼203室),将开题答辩PPT拷入电脑。(请考虑兼容性的问题,最好准备多个格式放在U盘里)

5.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需要等全部组员答辩完成才能离开。


2017MF开题答辩名单如附件:请同学们自行核对,若有错误请于101217:00前在微信群中@傅老师告知,过时不予更改。

2017级MF开题答辩名单.xls金融硕士(MF)开题报告(模板).do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