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精神永传承——记中国科大MBA1810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2018年9月8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10班(即上海班)和班主任傅嫣娜老师一起回到合肥校园,开展为期2天,且丰富多彩的入学活动。



9月8日晚七点整,在一天高强度的拓展活动后,同学们仍然饱含激情,回到MBA教室中,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我们对一天的活动进行总结,虽然上海班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是通过团队协作,我们在每个游戏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次是MBA联合会主席季琳学姐向我们展示MBA1605班班级建设;第三部分为最后,通过一天的拓展活动和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大家互相熟悉,互相了解,并且选举出了临时班委。

本次班会最吸引人的部分当属季琳学姐从班级建设、班级学习和班级活动三个方面详细生动的展示了1605班的风采。1605班的“五”与伦比让大家印象深刻,在延续并发扬科大刻苦学习精神的同时,亦能开展多项活动和团队实践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1605班自主设计的班徽和班旗,让我们看到一群科大人的骄傲!伴随着季琳学姐的娓娓道来,1605班的学风也令人敬佩,在班委的带头下,不仅出勤率高,而且各项实践活动也绝不拉下这种精神也同时感染着我们,相信我们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满热情,自律互勉。1605班学长学姐对于班集体的热爱和贡献精神传递在场的每个人,我们也会继续传承1605班“人人都是班委”的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和配合班委的工作。


一天的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科大精神:红砖并进,理实交融。我们一定会将此精神发扬,并且传递给之后的科大人。有此良好开端的1810班将携手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

图、文:MBA1810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