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3月30日,量子中心教工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廖胜凯主持会议。组织生活会前,廖胜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包括“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如何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等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廖胜凯同志首先向全体支部党员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支委成员也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承担和参与的科研工作和支部组织生活实际情况,认真严肃、求真务实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等。大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讨论,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后续改进的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紧跟新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有理想,有目标。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量子中心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