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3月26日,上海研究院量子中心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李正达主持会议。

会前,李正达首先为大家解读“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会上,李正达报告了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中,班子将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班子的组织领导作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学习相结合。随后,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组织生活会召开通知要求,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党员依次进行真诚的,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提升自我。

最后,李正达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齐头并进,把我们的党支部建设得更为完善,在新时代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