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结硕果 师生同学话友谊——中国科大EMBA1601班和EMBA1703班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11月18日晚,来自合肥的中国科大EMBA201601班(简称“1601班”)同学与上海研究院的EMBA1703班(简称“1703班”)同学在上海举办联谊晚会,共同学习交流,共话同窗友谊。EMBA中心主任罗彪、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1703班班主任龚昌虎及鲁炜教授等参加联谊晚会。1601班和1703班全体同学共60多人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晚会在主持人武敬萍老师和王远达同学“联播新闻”的幽默主持中开始,两位主持人创造性的生动主持赢得现场阵阵笑声欢呼声,晚会背景视频展示了1703班教学活动及同学风采。

  EMBA中心主任罗彪在致辞中指出,这次1601班的同学到上海参加移动课堂,并与1703班同学开展联谊活动,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破冰之旅”,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促进交流,他对1703班精心筹备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龚昌虎老师代表上海研究院师生对来自合肥的1601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1601班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邀请上海同学到合肥学习交流。

  来自厦门的刘清艺同学用闽南语演唱了一首《爱拼才会赢》,把联谊会引向新的环节。在同学们自己演出的精彩节目中,“呵护奖”、“融情奖”、“视觉盛宴奖”等相继揭晓,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代表先后发言,表达祝福,交流友情,互动交流深入开展。1601班同学倾情演唱的《爱你一万年》赢得热烈掌声。

  联谊晚会上,还集体为当天过生日的老师同学送上真诚的祝福,生日蛋糕传递了师生的浓浓情意,体现了中国科大温暖的校园文化。

  联谊会期间,积极备战戈13挑战赛的合肥同学向上海班备战参赛的同学授予“战旗”,激励他们坚持训练,赛出好成绩,“中国科大,雄霸天下”的口号声再次将联谊晚会引向高潮,表达了参赛队员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必胜信心。

  晚会气氛热烈,洋溢着浓厚的师生同学情谊。1601班同学对1703班同学全部参加联谊会、精心的组织和凝聚力、热情和友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19日下午,在EMBA中心主任罗彪老师、副主任李海东老师等的带领下,1601班同学和1703班同学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共同参观了量子保密通信上海控制中心,参观后,1601班同学还聆听了精彩的量子科学报告。

图/文:EMBA1703班吴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