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赴中共一大会址 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214日上午,上海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量子中心、管理教学部、机关职工代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



同志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陈列着的大量实物、图片、雕塑、沙盘,承载了一段段光辉的历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

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让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意识,按照“四有标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和研究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