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127日,上海研究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十九大修订通过的新党章,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良高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总支委员、副院长吕冰涛带领与会人员,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为题,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发展史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梳理了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不断修订完善的要点,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陈良高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和上海研究院工作实际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把对新《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尊崇新《党章》、践行新《党章》要求。

会上,陈良高书记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