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1月3日,上海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良高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良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核心内容”、“贯彻落实要求”等三大模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研究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认真逐项落实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不断增强宣传效果,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浓厚氛围,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到全院师生之中,内化于心,化外于行;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起来,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 得实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总支委员、副院长吕冰涛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学以致用,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机关支部书记杜龙谈到,要发挥好支部书记角色,抓好支部党员贯彻学习,传达到支部每一个同志。学生支部书记李正达提出,要主动承担青年学生党员应该担负起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科研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等。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谈到,要认真通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宣传工作。其它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