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这是一个举世瞩目的时刻。上海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大会的收听收看,会前提前发出通知,组织驻院各单位以适当的方式多途径组织好收听收看工作。为确保师生能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党总支在4号楼3楼学术报告厅设置了集中收看会场。

在院量子团队师生、管理学部骨干、各支部党员怀着庄重喜悦的心情,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在场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新蓝图催人奋进,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我院党总支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头等重要的工作认真加以推进,促进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