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各党支部,驻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将进行实况转播。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保证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现将我院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十九大开幕式集中收看

    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

    地点:4号楼3楼大报告厅

    参加人员:量子中心、管理学院、机关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二、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各党支部、驻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师生员工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研究院党总支; 

  三、各党支部、驻院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把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加以推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

 

上海研究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