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多产出实践,移动课堂进车间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于:上海研究院

  

  ——中国科大MBA脱产1600班《生产运作》移动课堂

  走进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

11月9日,中国科大MBA脱产1600班在生产运作杨锋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常熟工业园区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这是1600班第一次集体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开展实践体验学习。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产基地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说了公司的建设历程、发展状况、经营模式、未来规划、使命愿景等等,并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同学们穿戴好防护服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生产基地的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工作人员的精彩解说和车间高端的生产工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工厂运营总监张总在会议室就企业现状与未来进行介绍,并与脱产班同学互动交流。同学们就关于生产运作方面的疑问积极参与提问。

同学们通过参观汽车工厂的生产运作过程,更全面地把握书本知识与实践经验的结合方法,对自动化生产有了更新的认知。相信此次移动课堂给同学们增长了很多知识。

                                                                                                  图/文:1600班 孙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