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墨子沙龙》顺利举行,饶毅教授为大家讲述基因的奥秘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于:
 

   3月27日下午,我院科普论坛《墨子沙龙》第二场报告在上海研究院报告厅举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学术副所长、北京大学的饶毅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科普报告《基因与你》。

 

饶毅教授的报告妙趣丛生,观众们听的津津有味

 

   这是继2月20日首场《墨子沙龙》科普报告后的第二场报告,报告厅座无虚席,由于座位有限,报名提前三天便已截止,许多观众在活动当天直接到现场询问是否可以参加,工作人员增设了临时座位后仍有不少观众没有座位只能站着听完报告,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趣,饶毅教授的精彩报告让观众们欢笑连连,在一个个妙趣丛生的科学小故事中了解了基因的奥秘。

   半小时的提问时间显然不足以满足观众们的求知欲,活动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围住饶毅教授继续提问,并合影留念,饶毅教授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许多第一次来参加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再次参加《墨子沙龙》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