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关于接受2016级MBA考生提前面试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亲爱的MBA考生:

中国科大MBA教育始于1998年,已累计招生人数6500余人;十七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毕业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很多毕业生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和更高的领导岗位。2010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中国科大成为全国首批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之一;2013年4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委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评估验收;2013年12月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014年7月MBA综合改革成果获教育部评审的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11月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成为全球首家按2013版标准认证的国际精英商学院。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上海)招生将秉承“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学院使命,以能力、社会责任及综合潜质为导向,致力于招收具有一定管理基础和经历、远大职业理想和社会责任的管理者和学习能力出色的考生。在具体方法上:一是引进社会资源,聘请知名企业家、人力资源专家和政府官员担任面试专家,将裁决权交给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者、生源的提供者和毕业生的聘用者。二是学校自主划定A、B复试分数线,达A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三是接受提前面试申请。

  现将申请“2016级MBA提前面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5年6月5日至2016年的1月30日。

二、申请条件:

  符合国家规定的MBA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博、硕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或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专科毕业后工作5年及其以上者可申请参加提前面试;

三、相关政策:

1、依最后总分,由高到低依序录取。最后总分=初试成绩+面试成绩+附加分

2、学校自主划定A、B复试分数线(B线参考国家A类地区控制分数线),

A线、B线复试考生分别排队录取。

3、考生初试成绩达中国科大B线及以上,其提前面试成绩和所获附加分有效并计入最后总分。

4、提前面试取得的面试成绩和附加分一年有效(即仅计入2016级入学考试的最后总分)。

四、提前面试具体安排

  上海研究院暂定四批次提前面试(保留根据考生递交申请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批 次

申请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时间

面试结果(2016级入学有效)

第一批

6月24日

6月27日

7月2日

  • 优秀:获附加分30分
  • 良好:获附加分15分
  • 一般:无附加分,面试成绩有效计入最后成绩。达A线可申请再次面试

第二批

7月22日

7月25日

7月30日

第三批

8月26日

8月29日

9月3日

第四批

9月15日

9月19日

9月24日

提示:提前面试结果以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并在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考生服务系统中公布。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申请递交:

  《提前面试申请表》电子版提交:shmba@ustc.edu.cn

  纸质版一份需送或寄至: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 傅老师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99号;邮编201315;

  联系电话:021- 68121379/18817943815 龚老师,021-68121461/1391778895 姜老师,021-68121452/13816725592 傅老师 

六、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考生服务系统近日将开通,届时各位考生需及时注册并登陆,以便获得更全面和个性化服务。

七、 申请表下载:详见 2015.7.15MBA招生信息更新内容。

                                                                                                                                                                   

                                                                                                                                                                                                                                                                                                                                      中国科大上海研究院

20150605134936739.doc